close

每次到小巨蛋看演唱會,都會先去Ikea 吃個熱狗+冰淇淋稍稍止餓,待演唱會結束再跟好友們一起聚會,

這次因為朋友約演唱會前先吃飯,並且推薦這間越式料理,我們二話不說就答應囉!! 

誠記食堂位於微風南京B2 ,雖然在美食街,但它有自己專屬的位子,就不用人擠人搶位子囉!!

話雖如此,但它生意也蠻好的,所以用餐時間一到還是坐滿滿! 

   

(餐廳官網的菜單 -->點這裡 )

牛肉飯套餐,看起來很不吸引我~

感覺吃越式料理就是要點河粉阿~ 

本以為只有清燉類的河粉,原來還有好多種口味啊! 

  

酸辣、麻辣、沙茶、叻沙、咖哩...看起來都好美味!選擇很多讓我好猶豫喔~~~ 

   

某些口味可以選擇澱粉類要河粉、米線還是拉麵~有些就是只能配麵喔! 

這些小菜看起來也好欠點喔! 

 

我覺得選擇蠻多的,點起來有種吃泰式料理的感覺! 還是其實越式、泰式根本沒區別!? 

  

甜點飲品

   

如果想吃小菜跟甜點的話,可以直接升級套餐比較划算!

+80元 就可以選小菜、甜點各1,如果不吃甜點,還可以換成小菜

我們就是不想吃甜點,所以直接就選2樣小菜

 

點完餐後,迅速上菜囉! 

蝦醬空心菜,因為是小菜類,所以就小小一盤的!味道不錯,不會過鹹,不用配飯或麵單吃也可以。

 

  炸春捲,這是2份(春捲*2)的份量喔~ 

  朋友大力推薦,說炸春捲很好吃,但我們吃了是覺得普普,哈哈哈~沒甚麼特殊感覺!

倒是生春捲讓我們好驚艷,這是我這輩子第1次吃,沾上那個醬讓我覺得我之前的人生都在幹嘛~~

  吃起來很清爽、沾上微甜的醬讓人好想多吃幾個喔!

連大力推薦炸春捲的朋友也改口跟晚到的友人們推薦這個好好吃~ 哈哈哈哈

涼拌雞絲拉沙,就是酸酸甜甜的滋味,很適合夏天,但我覺得口味可以再重一點更好!

  蠔油高麗菜,這個我不喜歡,吃起來像水煮的高麗菜呢! 我喜歡炒的口感阿~ 

酸辣海鮮河粉,覺得海鮮料給蠻多的,湯頭味道不錯,不是很強烈濃郁型的,偏清淡但很好喝。

  酸辣生牛肉河粉,跟上面湯頭一樣,就換成牛肉而已~

但它除了牛肉還有蜂巢肚跟牛肉丸,吃起來很滿足!!

  

  叻沙雞腿麵,味道濃郁我很喜歡!雞腿本身有醃過,所以吃起來挺鮮嫩。

  另外同行友人還有點清燉湯頭的河粉、月亮蝦餅 沒拍到,

清燉湯頭我雖然沒喝,但2個人都說好喝,同行還有3個小孩,

媽媽舀了一小碗給其中一個身體不適吃不下東西的孩子,本來不喝

但喝了一口後,就迅速喝完再喝一碗! 

瞬間讓我想起食神-撒尿牛丸劇情~ 哈哈哈

 

誠記食堂,大部分的餐點我都覺得不錯,價錢也算平價,

友人說比"大心"便宜又好吃多了! (但大心是泰式耶,可以這樣比嗎?)

不過整體而言,我蠻喜歡這間餐廳的口味,菜色選擇多

賣的食物也差不多,麵食升級套餐的價位=大心

如果兩間店擺在眼前讓我選,應該二話不說走進去誠記食堂吧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