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的身體狀況不能吃太多甜食,但我真的好喜歡也好想好想吃喔!

這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找朋友一起吃,這樣就可以點很多種,吃幾口解饞!

然後再讓朋友們消滅這些罪惡的東西!!!  

在尋找甜點時,跟朋友不約而同都找到這間人氣打卡店,所以馬上約了來吃下午茶囉~~

踏進店門口,左邊就是今日甜點!用拍立得照片方式呈現覺得可愛!

   

今天有12種,每樣看起來都很誘人!蛋糕類價位多落在140左右 

低消是一杯飲品,不限時,但也沒提供水,所以.....喝完飲品渴了只能再點一杯或換地方了!

雖然很不便,但因為我要吃藥關係,跟店家要了熱水,還是有給我喔~只是要放涼就是了! 

下圖示飲品menu

  

到訪當日是平日下午,店員只有一人,飲品、蛋糕都是他獨力製作或組裝!

但因為客人沒很多,所以也不至於等太久! 

   

點完餐後,會給一個號碼機,因為位子在樓上,所以等機器叫了再下樓取餐! 

先來杯熱拿鐵!喝起來就是咖啡囉!(對咖啡沒研究)

檸檬塔及生巧克力塔

  

完美的玫瑰花瓣狀,擺在鐵盤裡,好美! 

  

檸檬塔酸甜適中,淺嚐一口就讓人唾液直流! 清新的檸檬香多吃幾口也不會膩! 

生巧克力塔是我今天的NO.1 ,濃郁巧克力香,滑順不過甜,會忍不住一口一口把它吃完! 

芋泥布丁可頌,許多網友都推薦這個! 

  

看起來平凡無奇,但真的很好吃耶! 可頌烤的酥香、芋泥香氣、甜度都很完美,搭配焦糖布丁滑嫩口感,一口咬下,三種滿足!

   

這個我給它今天NO.2!喜歡芋泥的人一定會愛!

抹茶草莓千層+三眼怪棉花糖(40元)

三眼怪也是店家自己做的,很可愛!朋友看到就說她要吃這個!!(?)

用來搭配千層蛋糕很討喜!

   

至於千層,覺得吃起來還好,沒有很合我們胃口!可能是草莓味道太搶,抹茶味又不夠,記憶點頗低,拍照用途大於實際品嚐的滿足感! 

店家每天的甜點都不太一樣,到現場才知道有哪些!

這天試了4樣,可惜今天千層沒有我愛的口味! 

餐廳內氣氛算悠閒,座位不多,雖不限時,但沒有提供水真的有點不便,

尤其吃甜點時,總是想好好品嚐,不想讓上一樣的味道干擾,可能下次得自備開水過去吧! 

看在甜點份上,應該還會再回訪!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