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板橋巷子裡的甜點店,在我待吃名單應該1年有了!

自從疫情關係無法出國後,對甜點的慾望更加強烈!

尤其是思慕的harbs 水果千層,每年去日本必吃!想想已經1年半沒吃到了阿~~ 

就在尋尋覓覓各地千層蛋糕,偶然發現這間離我們家不遠的時甜,

但俗話說離家越近,就越懶得去吃...哈哈哈~就這樣,他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,始終沒去吃!

之前疫情三級警戒,已經2個月無法去外地玩,特別需要甜點撫慰人心啊!!!! 

疫情關係,只能外帶回家吃! 

店內陳列當天賣售的甜點,單片落在150-200元價位,

 

購買當日,好險有我最想吃的水果千層(單片200元)

 

   疫情關係,外帶有9折

蛋糕都是結帳後現場切片,店員很細心地下刀,包裝

   

買了草莓生乳卷及水果千層! 

  

 叉子是粉色,cute! 

千層看起來 超  級   誘   人 !  

   

裡面水果有草莓、橘子、香蕉、奇異果! 水果品質都不錯,不會酸喔!!  

蛋糕餅皮及奶油比例適中,不會過膩,而且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! 很適合我耶! 

搭配咖啡,咻咻咻,一下子就吃完了阿~~~~

雖然還是無法撼動harbs 或Lady M在我心中地位,但以他的價位及品質來說,很可以!!!!  

至於草莓生乳捲是老公的

 

剖面圖看起來也是讓人垂涎三尺

吃了一口,鮮奶油有濃濃的草莓味,一樣不會太甜膩

蛋糕體鬆軟,整體吃起來也是好吃! 

但我還是比較愛千層!! 

疫情嚴峻被關在家中,吃個甜點真的很療癒~~

下次還要試試其他口味的千層!!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