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老公去醫院接我,他知道我去完醫院心情都會不好,為了彩衣娛妻就會帶我去吃我愛的食物,其中選韓式料理絕對不會有錯,他估狗了西門町的韓食,就找到這間釜山順豆腐!

大約5點多到,店內空空,我們應該是晚餐時段第一組客人吧!

   

環境還不錯,乾淨明亮,坐位間隔也不會太小

二樓也有很多位子

   

菜單,簡潔明瞭

我們選了2人套餐,鍋類選1、石鍋拌飯選1、海鮮煎餅或辣炒年糕擇1及5樣小菜、另外韓國果汁*2

自取飲品 (玉米茶跟檸檬紅茶),都不錯喝,玉米茶感覺很健康!

  

辣牛肉鍋,味道還不錯,但內容物有點空虛,除了牛肉、蛋外,印象中就是滿滿的豆芽菜,算是名符其實吧......!?

 

牛肉石鍋拌飯、5樣小菜,小菜就是想像中的味道!

    

海鮮煎餅 ,味道還行,但就是海鮮料有點少,只吃到少數花枝,大多是粉漿及魚板,跟我想像中的有落差阿~~

然後石鍋拌飯,味道OK,只是有點燒過頭了,送上來快速拍張照後我們就立即攪拌了,

但鍋粑已經不是鍋粑,是真的焦掉了.....

導致我得挑著吃才不會吃到焦黑的飯,真是可惜!!

  

椰果果汁,許久沒喝甜甜飲料的我覺得好好喝~~

  

整體而言,老公覺得很好吃,他還說下次我食慾不振時,他再開車過來買給我吃(從土城到西門町!?)

但我是覺得還好,份量算多,2個人吃這樣很飽很飽,但口味我沒特別愛,相較之下涓豆腐比較合我胃口阿~

 

地址: 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5之1號
營業時間: 
11:30-22:00
電話02 2389 6539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順豆腐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