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北海岸經過米詩堤極北藍點,想說它只是普通的景觀咖啡店,從沒想停下踏進去,但前陣子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它的泡芙,看起來也太好吃,就把它列入我的待吃名單!

終於找到個周末有空過去了,就位在白沙灣旁邊而已,吃甜點還可以玩水挺不錯的! 

整棟白色建築,頗有地中海風情! (可惜到訪當天天氣不佳)

   

還沒入門就看到店內大排長龍! 

極北藍點的蛻變, 由老舊的軍舍改建成現今熱門甜點店!

   

店內除了火紅的泡芙,還有很多甜點喔!蛋糕類大概只要6-70元,跟一般下午茶比起來覺得算便宜呢!但今天不吃你們!

最下方就是今天我們要進攻的泡芙了! 一顆60元,4顆200比較划算喔!

  

我們到店時間大概是下午4點半,生乳及芋頭口味已完售!! 蝦咪!!我最想吃的就是芋頭啊!!!

(聽說黃金泡芙<地瓜口味>也很搶手,但我還好 )

  

好險我們在這巧遇朋友,他們有多買,就好心讓一顆給我們了!! (嗚嗚嗚,果然出外靠朋友阿~)

成功取得芋頭及巧克力各1 !! 

    

店內座無虛席,到訪時雨過天晴頗涼爽,所以我們直接走到建築物後方,圍牆上可以放東西,打算在這享用!

許多人買了泡芙拿出自備的椅子咖啡就坐在這,算是自製露天咖啡廳吧!

看海、看人們玩水很愜意! 雲層還是很厚,但遠方海面已露出光線。

現場看挺美的!

  

 比我的手掌還大的泡芙我要吃你了!!!皮吃起來像可頌的酥皮! (感覺很肥阿~~)

  

內餡是從底部灌進去!

  

芋頭餡滑順綿密,不會太甜,吃的到芋頭本人喔! 而且內餡滿滿,完全沒在客氣的! 

喜歡芋頭的我超愛!! 而且一顆可以當一餐,吃完我當天晚餐再也吃不下東西!!

老公說巧克力就是想像中的巧克力! 大概就是稀釋巧克力醬的味道,因為太大顆的他竟然吃不完!!

拍的有點噁心,但我覺得算好吃! 

  

吃完泡芙,走到白沙灣停車場旁有一小片美麗的天人菊! 

 

在這拍了好多個人寫真! 哈哈哈~~

  

下次我還要試試生乳口味! 最好可以好好坐在店內窗邊看海! 

可惡,邊寫這篇害我好想吃阿~~ 

 

地址: 253新北市石門區頭圍段八甲小段1-101號

開放時間:10:30-19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