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3

因為朋友再過幾天就生日,特意選了間有壽星優惠的餐廳! 

陶板屋的壽星優惠是本人75折,雖然不多,但真是聊勝於無啊! 

板橋陶板屋就位在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新猿廣場2樓,交通非常便利!這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一!

   

沒有拍菜單,直接看官網菜單 --->點這裡

簡單來說:

有吃肉就是-->和風創作料理套餐

不吃肉就是 -->和風蔬食料理套餐

價錢都是一樣568 +10%服務費

套餐內容就是沙拉、前菜、湯品、主菜、和食、甜點、飲料 ,各項擇一

點完餐後迅速上菜很棒!

沙拉:焗牛肉鮮蔬溫沙拉

生菜沙拉還OK,沙拉醬不錯吃,但那個焗牛肉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可怕耶,裡面是牛肉與白醬的結合,

但那個白醬吃起來口感像蚵仔煎的太白粉糊(但又更稀),口感不是很喜歡,牛肉真的是一點點小碎肉,感覺真的像在吃滿滿的粉糊...

然後焗烤時間不夠久,表層起士根本也還沒烤到焦黃香脆甚至有點出水...

第一道讓我好失望><

沙拉:番茄海鮮沙拉盅

  

友人點的,吃起來就正常多了~ 

前菜:海鮮干貝茶碗蒸

  

蛋很滑順,調味也OK 

湯品:黑松露佐蕈菇濃湯

  

蕈菇味偏淡,如果濃一點我會更喜歡! 

附贈的水果醋,很好喝又解膩,可以無限續杯

  

主菜:炙烤牛肉雙味(牛雞)

 

因為想吃雞又想吃牛,所以選了這個

我不敢吃生的,所以牛肉是9分熟,吃起來不會老到咬不動,雞肉則是很鮮嫩

    

兩種肉本身都有淡淡的調味了,可以直接吃不用沾醬OK! 主菜:炙燒陶板魚

問了服務生,是鯰魚,肉質蠻嫩的,只是菜單上寫炙燒,但怎麼送來是炸的啊!?調味不太有印象,因為都是炸的酥脆的香味啊~

和食:照燒雞肉炸飯糰

  

裡面的飯鹹香,即使吃完主菜已經飽了還是覺得蠻好吃的!  

和食:野菜天婦羅佐烏龍冷麵 (需加價79元)

   

本來抱持期待要吃炸野菜,但這也讓我有點不悅!

第一,每樣炸物都很油,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但用餐時,看到炸物上面泛著滿滿油光讓人食慾大減耶!

難道廚房炸完沒稍微瀝一下油嗎? (我們有反映給服務生,因為真的無法接受)

再來就我個人問題,炸野菜裡有花椰菜、香菇、茄子,地瓜都很常見,但怎麼會有炸紅蘿蔔啊!?

那3片像炸地瓜的東西,為何有2片是炸紅蘿蔔? 當抱持吃炸地瓜的心情,吃到卻是紅蘿蔔其實讓我蠻生氣的! 哈哈哈

烏龍冷麵表現倒是不錯,配上胡麻沾醬很想讓人一口接一口,但實在吃太飽,無法完食它!

  

飲品:芒果優格飲

  

可能我去冰的關係,很甜,甜到我喝2口就無法再喝了~但其實味道挺不錯的! 只是最近在控制血糖無法吃太甜! 

甜點:野莓鮮奶酪

    

奶酪本身蠻好吃的,搭配野莓醬,酸酸甜甜我很喜歡!(而且本來以為它小小一個,原來比一般飯碗還大)

甜點:蔓越莓優格起司蛋糕

 

跟友人一致覺得吃起來有提拉米酥的口感跟味道....還挺奇妙的耶!哈哈哈~

然後口感非常軟,有點接近布丁了,跟我們印象中的起士蛋糕不太一樣......

最後,因為訂位時有備註是要慶生,所以服務生很貼心的在用餐最後送上蛋糕及蠟燭

   

還幫我們照了拍立得!這真是王品集團餐飲貼心之處!很棒!

陶板屋用餐氣氛是挺好的,服務也很完美,就是有些餐點不合我意,可能是我太挑惕了吧~~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