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位於巷子內的泰式料理,本來是我跟老公很愛去的店~

因為平價又好吃,而且重點是   人  很  少  ! 

我們想吃隨時都可以走去吃~ (很重要)

但就在某天,被土城社團網友推薦這間異鄉後就變了~

每天用餐時間一到,就座無虛席! 常常還看到外面有候位客人!

想到之前每次去用餐,大概加我們就2桌客人比起來,好讓人懷念阿~

它已經不是我們唾手可得的餐廳了(但其實之前很擔心它會倒掉,現在生意很好也是替它開心拉)

而且店內座位不多,2張圓桌+3張方桌,很容易就客滿了!

現在採取的策略就是,非正式用餐時間去吃!

這天我們就趁著老公早點下班,5點40分就在餐廳 ,如願以償不用等待就有位子!

菜單

   

每樣都很平價喔!100元左右就可以吃到好好吃的泰式料理! 

平日一到五還有4種簡餐可選擇,一個人就可以吃泰式了~~

然後白飯1人20元,無限吃這樣~ 

剛點完餐立馬送上一壺白飯(但我為何會拍的這麼糊也是挺好奇的!哈哈)

  

就是泰國米,煮的粒粒分明! 

因為我們入座時,前面只有一組客人,所以點完餐大概5分鐘就上菜囉! 然後後面就陸續來了客人,迅速的客滿!

蝦醬高麗菜(100元) ,份量多而且  很 好 吃 ! 

  

老公吃的時候頻頻誇獎還問我,你有沒有辦法炒出這樣的高麗菜啊!? 

我: 這輩子應該都無法喔~ 

打拋豬(110元),吃泰式料理必點這個阿~ 打拋的味道跟九層塔到底有甚麼不同我不知道~

但他們家的打拋豬真的炒得很香,肉也完全沒有豬腥味!

  

這真的超下飯阿~舀一匙就可以扒好幾口飯! (而且沒放小番茄是否很道地!)

紅咖哩牛(140元),平常都會點綠咖哩,今天想來點不一樣~ 

  

這道也是白飯殺手!香料+椰奶的結合真的....阿斯~~讓人難以抗拒的美味! 

然後看看店家給的牛肉有多大方! 貨真價實滿滿的牛肉很適合需要補充蛋白質的我啊~~

   

清蒸檸檬魚(220元) ,這就是店內最貴的價位囉! 是否很平價!!

  

炎熱的夏日,來點酸酸辣辣檸檬魚,很難不多吃幾口飯耶! 不過我覺得他們調味很剛好,單吃魚肉不用配飯也可以喔!!

酸辣蝦湯(180元),老公的最愛!  平常他就會嚷嚷說要去買異鄉的酸辣湯回來喝! 

湯頭就是酸辣夠勁,讓人一口接一口! 

沒記錯的話,一鍋湯裡大概有6隻蝦吧!

  

他們還有月亮蝦餅、紅咖哩也都好好吃,但我跟老公2個人點了4樣菜,已經吃不完拉!

最後打拋豬、紅咖哩跟酸辣湯都是打包! 

 離開時拍店門口,就是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店家~~

這間異鄉真的可以撫平想去泰國又出不了國的我們的心跟胃~

跟連鎖泰式餐廳比起來除了氣氛不一樣,價位大勝、口味不輸呢!

真心希望他可以長久的開下去,生意興隆但又有位子不用排隊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/15 再訪

這天因為3人用餐,除了點平常會點的打拋豬、蝦醬高麗菜外,多點了幾道菜來滿足食慾!

椒麻雞(150元)

 

  分量算多,雞肉偏薄,味道OK,但如果沒有很想吃的話這道可以不用點我覺得!

蝦醬空心菜(100元)

蝦醬炒青菜真的很好吃耶! 我們這天就是點了蝦醬高麗菜,迅速吃完後覺得不過癮,又加點空心菜! 

月亮蝦餅(190元)

 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是厚的,蝦子切得很碎,但還是看得出滿滿蝦肉,煎得酥脆沾上梅子醬真的是我的心頭好!

酸辣生蝦(150元)

六隻蝦這樣覺得有點貴貴,這道是老公他們吃的,他只會說好吃而已,所以難以形容!哈哈

  酸辣海鮮湯(180元)

  跟之前吃酸辣蝦湯味道一樣,只是多了蛤蜊、花枝,酸酸辣辣真的很開胃!!

綠咖哩雞(130元)

   

相較紅咖哩,我比較喜歡綠咖哩,舀上一匙就可以扒好幾口飯了!椰奶的香氣真的讓人受不了!

泰式奶茶(50元)

它們的奶茶真的還好,跟在泰國喝起來相較比較不濃厚,沒有很想喝的話也可以不用點!這天單純就是老公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!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