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31

樂丘廚房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喔! 

趁著老公終於帶我去臺中玩,趕快來朝聖! 

因為住一中街附近,走路就可以到很方便,周末大概1點半抵達,竟然還得候位!

生意真的很好耶!

   

大概等半小時後得以入座!

  

樂丘廚房的起源

 之前看到讓我垂涎欲滴的就是他們的舒芙蕾,今天一定要吃到你!!!

 

菜色選擇其實很多!價位算平價,80%餐點都在300元內

開胃菜

   

Brunch 

  

排餐

  

鬆餅漢堡,這個超特別,漢堡的麵包體是鬆餅耶! 

  

義大利麵

  

燉飯

   

最有名的就是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,然後還有依季節會推出當季食材口味舒芙蕾!

還有一般的鬆餅

  

飲料選擇也很多 

 

點餐自己畫這張,然後去櫃台點餐結帳!

   

   

本來老公想吃義大利麵,但點餐時店員告知要等半小時,所以改點鬆餅漢堡

我本來想吃提拉米蘇口味舒芙蕾,但突然看到點餐處有期間限定的口味,立馬換! 

 

看到期間限定就很難不點它阿!

 還有優惠活動

我們有+68元升級套餐

套餐附的麵包烤的酥香,沾著抹醬覺得好吃耶!

  

套餐沙拉,份量雖然不多,但搭配油醋醬新鮮好吃

  

芋泥舒芙蕾

   

端上來時有點傻眼,跟我想像的差好多>"<  我想像中的芋泥不是液體狀的阿~~~~~

舒芙蕾吃起來如想像中鬆軟,淡淡的蛋香沾著芋泥,味道上來說還不錯!

但我實在不喜歡這麼多液體醬淋在舒芙蕾上阿~~~吃到後面整個就被泡的濕濕爛爛的....真心不喜歡!

雖然他們家的舒芙蕾就是這種特色,但我覺得太液體了啦!!這不是我的菜....抱歉....

然後旁邊的香草冰淇淋吃到後面也是很膩....

或許是我抱著太大期望,才會如此失望吧...

而老公怕等太久改點的鬆餅漢堡,結果也是等了半小時....早知道就點義大利麵了阿~~~

    

看起來很美味!!吃起來挺特別好吃!只是老公說他還是比較喜歡麵包的漢堡!哈哈哈哈~ 

然後套餐有無限續杯飲料,一開始點了蘋果汁,但實在太甜改喝烏龍茶!

   

我們的消費明細!

  

這間超人氣店雖然舒芙蕾讓我小失望,但大致上還是覺得很不錯啦! 

下次也會想試試其他餐點,而且不收服務費很感心,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喔!!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