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打了停經針,不定時身體就會發熱,熱到想把全身衣服脫光光的狀態

這種身體像火在燒的感覺在家其實很好解決,反正裸體+吹電扇,就能迅速散熱!

而這種"牙"起來的副作用,不會分白天還晚上

半夜睡得再熟,發作時就是會把我熱醒

每次跟老公講到我昨晚幾點被熱醒,他都不以為意(因為他實在無法體會)

前幾天老公說他來睡覺時,本來抱著我,但我突然發熱,熱到他把我推開 

他覺得很扯,我竟然全身冒汗耶! (明明就冷氣+電風扇對著我吹) 

雖然他講這件事我完全沒印象(難得睡死) ,但心想總算你真實體驗到發熱的威力了吧!!! 

昨天早上,我又再次跟他說我半夜又熱醒了 

他說: 那你醒來的時候我都在幹嘛啊!? 

我: 我怎麼知道,我才沒空理你 (熱醒已經很不爽了,還要管你在做什麼!!)

老公: 你可以觀察一下我在幹嘛阿~

我: 不就是像豬一樣在睡覺,還能幹嘛....

老公: 不然妳可以把我叫醒阿,我可以陪你!

我:(突然覺得感動) 好喔! 那你不會生氣齁~~

老公: 不會啦! 我醒來很容易繼續睡著阿~~而且如果醒來發現才2-3點,還有賺到的感覺 ( 就是睡一覺醒來,竟然還沒天亮還可以繼續睡好幾個小時的fu)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果不然,我半夜1點半熱醒了

看著身旁熟睡的老公,心想你既然都這麼說了,我就來試試

先起身上廁所,回來吹風冷卻身體後躺回床上

然後開始摸他的手、他的臉、他的鮪魚肚

每摸一下,他就閃躲動一下,卻始終不醒

不行,說好的陪我呢! 我整隻手跨過去抱住他、摸他

把他的手拉出來手牽手......

玩了幾分鐘後

還是沒反應,算了,老娘累了

今天先饒了你,下次我醒來精神很好的時候再把你叫醒 ! 

 

然後,早上跟他講這件事

他說:有嗎!?我都沒感覺耶! 

想想,我真是佛心的老婆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