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為了不要看到掉一堆頭髮難過,預防性嚕成帥氣平頭後,

常常覺得我的頭跟脖子好冷阿~

原來這就是短髮人的痛苦,尤其在這冬天~~

然後變成短髮,雖然掉髮看起來比較不明顯

但當掉的數量很多時,其實也蠻可怕的

尤其是洗頭、吹頭髮跟起床時的枕頭

今天就來分享這三個行為後所掉的頭髮有多嚇人~~~(苦中作樂ing)

這是洗頭的掉髮

   

看起來沒有很多的樣子,大概是我長髮及腰時每次洗頭的樣子

但上圖是短髮阿,一根根短髮累積成一堆

 

這是吹完頭髮後地上的掉髮

地面有滿滿的掉髮 

然後用滾輪黏的話,可以黏滿滿的2張

  

看到這些掉髮,覺得它們真心想遠離我啊!!!!

 

然後這是起床後的枕頭

  

前2天很無聊,都有認真的數一下

大概每天就是100多根左右

 

 

以上,落髮情形陳述完畢。

以這種掉髮的速度,應該這周末就差不多要變光頭了!

然後2/27要打第2次化療了!

倒數3天,有認真思考是否先去剃光頭,不然打完化療那幾天應該沒空管我的落髮阿~~~

我的帥氣短髮即將離我而去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