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化療期間只要想吃、能吃就盡量吃

除了生食、不衛生的食物外,不管是垃圾食物、煎煮炒炸,能吃就是件好事

我也一直秉持這個原則,炸雞、薯條、PIzza、大腸麵線、餅乾.......等

只要我覺得他的料理方式看起來是乾淨的,偶爾就會偷吃一下

頗有把自己當豬養之意味 (不過最好還是吃健康、原形食物拉.....)

週六半夜,莫名的想喝酸辣湯跟鍋貼 

(老公一直覺得化療的副作用怎麼跟懷孕很像: 想吐、突然想吃某種食物、有些味道不喜歡之類的,他說化療都能成功伺候我了,以後懷孕的話應該是小case吧!)

之前開車路過時,都會看到香珍鍋貼店外很多人在等候

於是乎,周日中午就直接決定去買來試試

抵達時店外如預期就是很多人在等,隨便算大概有10幾位吧!

  

不管內用外帶都是先拿Menu,鍋貼比八X雲集貴0.5,水餃卻便宜0.5

   

然後排隊點餐結帳

拿到號碼牌後,就是等待等待等待.....

起鍋速度算快,鍋貼一盤一盤的端出,然後老闆也一直在裝盒、叫號

據我小小觀察,大家一次都買好幾盒阿~~

然後大多數的人都是點鍋貼喔!水餃沒鍋貼這麼熱門~

一盤裝個2-3盒就得等下一批,看來真的得耐心等待了~~~

  

手上開的發票是12點22分,拿到食物是55分左右

所以用餐時間的等待期是半小時啊!!

因為老公要吃別的,所以我是外帶(好怕它會變軟爛)

看起來小小一盒的鍋貼,但其實他的盒子比一般盒子大

一顆的size將近連鎖鍋貼店的2倍大喔!

有幾顆煎到有點焦了,但不減它的美味!

剖面圖長這樣

   

皮算較厚的,吃起來很Q,得多咬幾下,是我喜歡的口感,然後餡料就是高麗菜+絞肉

ㄧ整顆從頭到尾料都非常飽滿,不像連鎖鍋貼店頭尾吃起來有時會有空虛感~~

好吃好吃!!

另外它真的個頭很大耶!女生要吃完10顆有點ㄍㄧㄥ (但我還是硬把它吃完了)

一顆6元我覺得非常合理!!

酸辣湯,料也算多,豬血、豆腐都切很大塊,但個人覺得味道偏淡,如果酸ㄧ點我比較喜歡!

  

再來燙青菜(地瓜葉),以一份30元來說,它的份量是ㄧ般麵攤的2倍吧!

上面鋪滿油蔥、簡單醬油調味,算是物超所值!

美中不足的是有些硬梗沒挑掉,我有吃到難以下嚥的菜梗.....

 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鍋貼好好吃,是一間讓我願意排隊等候的店!

只是下次吃,要選非用餐時間去,希望不用等這麼久阿~~

對了,好像可以先電話訂餐!

有聽到電話響起,但生意太忙,好像要響很久老闆才有辦法接喔!

(打電話一樣要有耐心喔!!)

 

香珍鍋貼水餃專賣店

店家資訊

地址: 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8號
 

 電話02 8221 1806 
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