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餐桌 Korean Dining Table 

地址 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76號

菜單上就寫: 在韓國家庭餐桌上用餐一樣,不添加化學調味劑,使用新鮮及健康的食材! 

看到這段文字就讓人安心呢!

我們是假日中午近1點到餐廳,當時是客滿狀態

但等午餐時段的客人吃完,大概5分鐘就入座囉! 

菜單很簡單,就一頁

 

當天除了泡菜豬五花/牛五花已售完,其他都還有!

選擇不多,所以我們很快就決定! 

#韓式烤牛肉/270元

    

有4樣小菜:泡菜、涼拌洋蔥、海帶芽、嫩豆腐、白飯、湯及烤牛肉

不得不說,雖然看起來不起眼,份量也不多,但每樣小菜真的都很好吃耶!

吃起來就是跟那種可以無限續盤的小菜明顯不同!(雖然我也很愛那種) 

尤其是涼拌洋蔥,因為我本身是不吃洋蔥的人,嗆辣的滋味會讓我不舒服

但老公吃了一口後,驚訝地叫我吃吃看!他說完全不嗆喔!

我嘗試的吃了一口後,果真如此!只有洋蔥的香甜,店家處理得很好呢!!這應該是我此生第一次吃生洋蔥沒吐出來! 

  

接著烤牛肉滋味也很不錯!調味不會過甜過鹹,非常下飯,一下子白飯就被扒光了!(老公讚不絕口)

#海鮮蔥煎餅/210元

    

煎餅的粉漿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,偏白,但不需沾醬直接吃也可以喔!

可以吃到煎餅的香酥及海鮮的原味,份量大小也可接受!

近2點用完餐,只剩我們這桌了!剛好拍一下餐廳

 

店內大概4-5桌而已,桌距挺大,所以用餐起來很輕鬆,不會有擁擠吵雜的感覺!

磨石子地板又帶點小清新的裝潢布置,真的很有家裡用餐感覺

價格跟一般韓式料理餐廳差不多,小缺點是品項不多,但我們這次吃的兩樣餐點口味都很喜歡喔! 

餐廳位在臺中洲際棒球場附近,之後來看球,都可以列入選擇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