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假日因為朋友要搭高鐵回南部,我們就來板橋車站覓食,時逢假日每間餐廳都是客滿+後位半小時以上的情形下,

看到YAYOI彌生軒位子還挺多,因為不想浪費時間等待的我們決定進去一試!

紙本菜單看起來很有質感!

   

彌生軒是日式料理,所以菜單都是定食、丼飯、烏龍麵 及一些單品。

選擇挺多的,價位算中等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但其實每桌都有一個平板,上面也有菜單,點餐及叫服務生都用平板喔!點完餐後,料理準備進度在右下角有顯示,覺得好先進阿~~

如果菜一直沒上就可以看一下平板,掌握自己餐點進度感覺就不會枯等!

 

而且防疫期間,用平板點餐可以減少跟服務生互動,也是挺安心的!哈哈哈哈~

  

老公點的可樂! 小小一杯就要50元~老公喝不過癮~~

 

  點完餐後,大概不到5分鐘就上菜了,非常迅速! (是有聽到我們飢餓的呼喊嗎!?)

我們單點的一口壽司,每個都是60元,上面是鮭魚蝦、下面是北海道干貝 。

  這是我的海老炸蝦 ,好好吃,但真的是一口的迷你,有點意猶未盡!

 老公點的豪華煮定食(牛),不懂為何它要叫這個名字!?是因為有炸蝦、炸豬排又有牛肉所以比較豪華嗎? 

老公說好吃,但份量有點少。

  朋友點的味增煮鯖魚定食,也是好吃!但看起來有點空虛....

  我的日式炸豬排定食,覺得炸豬排很不OK,薄薄一片就算了,肉非常非常軟,太奇怪的口感了!

如果沒有炸衣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....然後肉的紋理看起來像組合肉耶(我沒拍)!

總之,它的炸豬排讓我挺驚嚇的~(此時很慶幸好險份量不多)

  對了,他們的白飯跟醃蘿蔔是可以無限續加的,這兩樣都很好吃,飯就跟日本吃的一樣香Q我們都有續!一樣螢幕點點就好真的好方便!

不過跟朋友共同的評價是以它的份量跟價位來說,好像不相當耶!主餐份量真的偏小,如果不想白飯吃到飽可能比較適合小鳥味!

以定食來說,上菜時看到真的會有空虛感,或許是擺盤因素吧,如果可以再加個茶碗蒸或生菜或是小甜點或許會好一點喔! 

(似乎可以理解為何在生意最好的周末夜晚空位還這麼多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