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應該是我們每次來高雄除了丹丹以外,必吃的餐廳吧! 因為老公在高雄念大學的關係,他曾說高雄是他第二個故鄉,然後這間店是他學生時的回憶,所以每次來高雄就一定得來讓他解思鄉之愁~

他曾說當年他還在念書時,楊寶寶還是路邊攤販,就這樣賣阿賣,十幾年過去已經可以買下兩棟房子,聽起來也是蠻厲害的!

  

之前來,生意都超好,不管半夜還是下午,店內店外都是滿滿的人,可能真的受疫情影響,我們這次清明連假來,竟然門外一個人都沒有,頗神奇!不過其實店內也是坐滿滿啦!

記得第一次跟老公來吃時,這價目表上的單價都少個1-20吧! 當時牛肉捲餅才60,覺得怎麼這麼便宜又好吃,現在的價位已經跟台北差不多啦~

  

本來說好只是來吃牛肉捲餅過過癮,但還是受不了食物的誘惑點了別的了....

玉米濃湯老公很愛!不錯喝! 

  

雖然店名是楊寶寶蒸餃,但我覺得牛肉捲餅比較熱賣,而且吃過幾次蒸餃,好吃但沒有讓我每次來都想點的慾望~~

牛肉捲餅本人,外皮酥脆,甜麵醬跟牛肉的搭配也恰到好處,每一口都咬得到牛肉喔!這讓明明剛吃完午餐還不餓的我們一口接一口,根本可以一人一份來著!

  

然後因為最近熱愛吃蔥抓餅、蔥油餅之類的食物,所以這次還點了他們蔥油餅(老公說他不懂為何我要點這個~~~)

吃起來就是牛肉捲餅的皮阿~ 哈哈哈哈! 但我是蠻愛的,外酥內軟而且一點都不油,我默默的也一個人完食了! (懷疑自己被餓死鬼附身)

  

這間店除了吃的是老公的回憶外,也是真的美味啊!!

而且之前來都有停車困擾,因為附近真的好難停車,即使是半夜來吃,也都得違法併排或是繞道很遠的地方才有得停,去年10月來他們有付費停車場了,但距離有點遠。這次來發現停車場位子更近了!所以要來品嚐就更方便囉!!!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