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韓綜一日三餐漁村篇第5季正在熱播,身為忠實觀眾的我們每周都好期待~

然後每周看完跟老公的共同感想就是:好想吃韓式料理啊!!! 

為了應付這需求,我已買了一罐泡菜在家備著,想吃的時候就能立馬拿出來暫時解饞!!

但真的就是暫時頂著用,因為車大嬸煮的食物看起來都太美味了,一到周末我們還是得去尋覓真正的韓食....

這間WAYO。哇優就是老公辜狗到評價不錯,而且離我們家也不遠的韓式料理!

本來是開在臺北市東區,辜狗到它5月才搬到板橋,對我們來說真是件好事阿~~

 
地址: 220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30號
營業時間: 
11:30~22:00

 

好險出發前有先訂位,入座不久後就客滿,後續來好幾組客人都得等1個小時以上! 

店門口有一個大酒瓶!

 

1樓空間不大,只能容下5桌,2樓也有位子 (感覺比較舒適)

  不收服務費很棒! 而且小菜、白飯跟生菜都無限供應,不用怕吃不飽!! (我超愛小菜的拉)

  這邊是店家推薦餐點~

 餐點種類不多,只有2頁,但我跟老公想吃的都有! 

老公有炸雞已足矣! 

  我只要有煎餅就覺得它是間合格韓式料理! (哈哈哈哈~ 好莫名的標準) 

  飲料種類很多,但大部分都是酒,直接省略! 

  有韓式便當,不是我們今天的目標! 

  小菜,這應該是另外賣的價格吧!店內用小菜都是無限提供~~ 

 看到這餐具的包裝紙,連點餐的老闆也是韓國人,感覺好像來到韓國喔! 

不能出國的日子,能有這種錯覺也不錯! (很容易滿足)

點餐後不久就送上小菜 : 馬鈴薯、豆芽、海帶 ,除了我不愛的豆芽,另外兩樣我都喜歡! 

   

點了一碗白飯 ~ (白飯也是無限量提供喔~)

 

上菜速度算快,等一下就上菜囉! 

辣豆腐湯 

  

因為一日三餐裡,車勝元跟浩俊自己做了豆腐,害我好想吃豆腐喔!

然後又煮了辣魚湯,我們就綜合吃辣豆腐湯吧! 哈哈哈哈

裡面有滿滿的料,味道很不錯! 跟老公一口接一口!

  

半半炸雞 ,是兩種口味各一半( WAYO +蒜辣口味 ) ,每種大概5-6塊。

雞肉炸的很酥脆 ,淋上調味醬真的很ㄕㄨㄚˋ 嘴!

WAYO 吃起來就是韓式炸雞甜甜的醬,蒜辣的話其實也不會辣,兩種口味也都很合我們胃口! 

   

泡菜煎餅 ,本來吃韓式料理我都會點海鮮煎餅,但實在太想吃泡菜了!

 

有點煎到焦掉了!那A安捏阿~ 

薄薄的煎餅,也是好吃!但真的好薄喔!!  再加上有點焦掉小扣分! 

因為泡菜本身味道就很夠了,所以它的沾醬讓我沒記憶點!大概就是可沾可不沾的程度!

  

續小菜,跟上一盤完全不一樣耶!真好~

醃蘿蔔、小黃瓜、魚板 ,都好吃!! 

 

但覺得蘿蔔可以再酸一點更好! 然後那個魚板我得大力推薦,好好吃喲!!!!! 

很想叫老闆再來三盤魚板!!!

最後因為太想吃泡菜,就叫店員單獨給我們一點泡菜嚐嚐! 

但店員提醒說他們泡菜偏酸喔~~ 

   

 

吃了後真的覺得偏酸,拿來煮湯或炒肉應該很好吃,單獨當小菜吃就比較不適合!

最後可能小菜吃太多,點了三樣菜,除了辣豆腐湯硬喝完,其他打包帶走了~~

 

總結:

WAYO。哇優 韓式料理,我們點的三樣餐點都蠻好吃的! 

店員服務也很好,還讓我們點泡菜吃,又不收服務費很感心耶~~

小菜味道都有合我胃口,又無限供應!

雖然餐點選擇不多,但我們想吃的東西都有,價位算平價! 

以後就不用只吃涓豆腐拉~~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ㄇ wayo哇優 韓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