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根本是仙姑來著,打上一篇紫杉醇副作用時就有預感之後白血球應該過不了關 !

果然7/2的抽血結果,白血球數字來到新低2520 ! 

醫生應該會覺得我很弱吧! 明明已經幫我換成較溫和的藥了....

而且打完藥也沒食慾不振或嘔吐的副作用,飲食也都正常,怎麼還會失敗啊!?

我的白血球根本就是扶不起的阿斗阿~~嗚嗚嗚

話說7/2 進診間一坐下,醫生看到我後就問我眼睛怎麼了!

是的,我右眼長了針眼,遙想上次長針眼,約莫就是去年7月,一年後竟然又複製發生了耶~也太神奇!!

大小眼非常明顯,難怪醫生一看就發現 "恩丟 "........(其實蠻喜歡針眼帶來的雙眼皮...XD)

 


而這次這個針眼非常頑強,端午節過後就冒了出來,看了眼科,醫生給我這個:

回家後依照醫囑很頻繁的點眼藥水吃抗生素,還聽話11點前就睡,

但就是沒熱敷,一度以為它快好了,因為漸漸消下去

殊不知7/4又給我回馬槍,腫了一顆出來,再去看了眼科

  被醫生教訓了一番,說我火氣太大才會這樣~ 

醫生說不能吃上火的東西啊~~荔枝、榴槤、龍眼、麻油....都不能吃!

多吃點奇異果、芭樂,多睡一點多休息,每天有空就熱敷,越燙越好,敷到流血也繼續敷~ 

最好敷到流血流膿就不用開刀了!

(叮)Excuse me !? 開刀!? 我只是長針眼捏!! 

醫生說不開刀也行拉~只是如果裡面有膿會影響美觀拉~ 

(我都又胖又沒頭髮了,連眼睛都毀了人生還有希望嘛!?)

痾痾痾痾~~我會照三餐點心宵夜,隨時隨地熱敷的! 

7/7熱敷成果: 

 雖然沒有流血流膿,但已經小很多囉!!我會繼續努力的! 

 

回到7/2 腫瘤門診時,因為白血球太低當天無法打化療,

醫生還安慰我可能是因為長針眼,白血球分一些去抵抗了才會太低~

醫生人真的好好啊~ 

另外本來可以安排7/6打化療,但怕我的針眼還沒好,醫生覺得還是等我針眼完全好了再打比較好!

所以delay一周 ,醫生說我知道你很想趕快打完,結束整個療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但真的欲速則不達。

有些人沒想太多,就順利地過完療程,但有些人就會很細心擔心自己的狀況,反而容易遇到一些挫折。

所以你也別想太多 ,我們就晚一周再打吧!! (莫名又被醫生開導了~只是得晚一周畢業還是讓我又嘆了一口氣....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小插曲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媽傳訊問我針眼好點沒,我傳了照片給她看~

然後她就說我人生坎坷 

 當下看到真的是笑死我了,我老母怎麼會說出這種話~~ 

但這兩天想一想,我這幾年的人生真的是很不順阿~ 

前年終於想生小孩了,結果懷孕9周孩子就沒心跳

去年7月再懷孕6周又沒了,然後9月發現腫瘤,然後就一直治療到現在

應該是可以說衰到極致了吧! 

想著我爸媽的心情,應該也很不好過吧! 自己的女兒遭遇這些事

他們又是標準的孝"子",一方面擔心我,一方面又不能過度關心~ 

我真是不孝阿......他們都60幾歲,不能靠孩子享受人生養老就算了,還得為我的病情操心...

我上輩子應該做太多壞事了吧! 

哀........不說了! 再說要憂鬱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