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吃Woosa是一年前跟朋友去,當時排隊排了近1小時才吃到!朋友跟我大力推薦說他們的鬆餅真的很優,我一定會很愛!

還沒吃之前還不以為意,一入口就頻頻點頭!!真的是我的菜耶!! 

之後想再訪,但想到要排隊就讓人卻步阿.....

這次趁著化療後的下午時間,想說人應該比較少吧!就跟老母、姐姐一起去吃囉!!

下午2點多到,還是等了近半小時才有位子!(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阿~~~)

-->官網菜單點這裡

他們賣的品項不多,每種類型都只有幾樣,但我覺得這樣已經挺夠了!滿足想吃漢堡、飯、麵、早午餐不同朋友的需求~~

我最愛的雲の鬆餅系列!

   

鬆餅系列,均附130元飲品。覺得挺好的!不是低消一杯飲料的店我都很支持!哈哈哈~

有前菜、湯丼飯

    

貝殼麵及咖哩飯

漢堡、早午餐 (去年吃的時候朋友有點起司瀑布和牛堡,挺ㄏ一 花 的!)

 

飲品

   

  

屋莎鬆餅的緣起

  

羅勒青醬炸雞貝殼麵,看起來很好吃,但吃起來還行...... 

   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,也是賣相100!

 

說實話我覺得貝殼麵真的還好,不難吃,但就是吃完沒什麼記憶點!

大概是甜點鬆餅太強了,讓我記憶都停留在甜食吧!

蒙布朗冰淇淋鬆餅

  

它跟菜單上長得一模一樣!!

鬆餅軟嫩滑順,像棉花糖般入口即化,本身不太甜,

搭配蒙布朗冰淇淋一起吃剛剛好,冷熱交錯,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!

   

 

濃の巧克力冰淇淋鬆餅

 
那巧克力醬看起來也太誘人!!

他們的鬆餅連不愛甜食的老母也是頻頻說好吃!

我覺得不考慮搭配的冰淇淋,就鬆餅本人來說 ,我的愛好 :原味>巧克力 ! 

吃了第2次還是一樣的感想~~

熱金桔茶,喝起來就如想像般囉~

    

不該喝鮮奶的我還是破戒點了熱拿鐵,太久沒喝到咖啡了拉~~(好險沒事)

 

Woosa的鬆餅真的很優秀,我覺得即使剛吃完飯還是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整個吧!(但始終沒試過)

如果不用排隊的話,我應該會每個月都來吃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