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平常早上老公都會提早起床去客廳看電視、刷牙、摸一下

時間差不多後再進房間叫我起床

我去刷牙上廁所時,他就在房間換衣服、準備出門

這天如常的作息,我刷牙時想起衣櫥沒內衣了得去外面收,

但因為平常都是裸睡,我不想穿衣服出去收再進來換,

想著等等要叫老公出去外面收衣服,刷完牙看到老公已經換好衣服坐在客廳等我了,

就叫他去幫我收內衣,他不為所動坐著,

講了一句,妳等下就知道了!

 進了房間,看到我的內衣已經收好放在房間床上!!

也太讓人驚訝!!他竟然在我還沒開口前就先去幫我收好

看到我驚訝的樣子,他也得意洋洋跑來跟我邀功!!

是不是太有默契了我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