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打化療期間被規定不能吃生菜,解禁後我對生菜沙拉的愛就無法停止~

每一餐只要菜單上有生菜我就一定要點!

再加上病後開始注意均衡飲食,規定自己每天都得吃綠色蔬菜,而生菜沙拉就是一個健康好選擇! 

因為最近每天都得跑醫院,所以就辜狗到這間離醫院只有一站距離的 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,根據網友們的評價就是價格便宜,份量超多! 

它位於善導寺站,華山市場2樓,說到華山市場,99%的人都會想到阜杭豆漿啊!

如果不是網友介紹,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不知這裡隱藏了一間CP值超高的早午餐店! 

   

菜單,單點價位大多都在1百初,如點早午餐、帕尼尼或木盆沙拉,加點飲料可折20元。

華山市場內滿滿都是吃阜杭豆漿的人,如果要在市場內享用餐點的話,建議先找到位子再去點餐!(因為真的一位難求!)

  

好不容易找到位子點完餐,獲得號碼牌一枚! 

  

店家前有燈號,看燈號亮起再去取餐即可! 

點了墨西哥辣味雞肉帕尼尼+義式拿鐵

一直很猶豫要吃木盆沙拉還是這個,但看到有人點的木盆沙拉真的很嚇人,我還是下次再來挑戰!

  

除了帕尼尼本身,還有份量不少的生菜沙拉及熱薯泥

基本上吃完生菜我已經半飽了.......它生菜給得很不手軟耶!!

大勝一般早午餐店給的生菜量

  

生菜沙拉醬,我講不出它是什麼口味,就微甜,很清爽!蠻好吃的喲!! 

  

帕尼尼剖面圖,看起來很弱,但其實裡面包蠻多東西的!

 

除了雞肉、滿滿的起士、還有洋蔥、彩椒

只是我本以為墨西哥辣味雞肉是醃過的肉肉,

想不到它是類似水煮雞胸肉 +吐司上灑上墨西哥辣粉,有點小失望!

雞肉本身沒甚麼味道偏乾,整個帕尼尼就靠辣粉及起士提味了!

覺得下次一定不會再點這個......

然後那個熱薯泥好好吃! 馬鈴薯簡單的撒上黑胡椒、鹽巴就好美味喔! 

   

照片上看起來不多,但其實份量真的很多喔!

帕尼尼的吐司比外面一般賣的吐司size還要大,

所以當我吃完生菜沙拉+一半的帕尼尼後,就已經飽到天邊~ 

覺得這一份2個人吃比較剛好呢!!!

整體上來說如果是以生菜沙拉為主要目的話,這真的是一間很推薦的店耶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/8再訪,這天單純就是想買生菜回家吃!

看到這個小牌子,如果沒吃完也可以花點小錢打包帶走! 

   

外帶的盒子看起來沒這麼驚人,但從重量上就知道它份量很足,

我從善導寺揹回家,揹到肩膀頗酸!

今天點雞肉木盆沙拉,側面圖,其實很高

拿50元硬幣當對照!

  

他們很扎實的塞滿喔!!

  

木盆沙拉附2個沙拉醬,另一個是吐司抹醬

  

沙拉附贈的吐司,是烤厚片那種吐司,很想問老闆你們到底是有多怕客人吃不飽?

   

開箱沙拉,肉肉頗多,灑點香料吃起來比上次帕尼尼的好吃呢!

  

因為無法一次吃完,裝到小盤子享用!

沙拉醬之一是上次帕尼尼附的沙拉就有不知名甜甜的醬,另一個吃起來像油醋,味道都挺好的!

  

一份木盆沙拉我應該可以分3餐吃吧!!

歐~對了,沙拉裡除了各式生菜,還有水果,2塊蘋果、2塊大塊芭樂、西瓜、小番茄、還有地瓜塊!

感覺很適合正在減醣減脂的我食用啊!!!

以這個份量跟價錢來看,我之前都吃小七的沙拉根本就像潘阿~~~

這間真的是我近期最愛的店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