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(11/13)是治療後第一次回診看檢查數據

懷著忐忑的心情,一個月前就不斷跟老公說這天一定要陪我去

因為實在很害怕,會聽到什麼不好的消息啊!

雖然之前療程已經讓我練就獨立行動、看診、打針、沖人工血管、抽血、檢查... 一個人來去自如!

但等著被宣判檢查結果實在太恐怖,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應該承受不住阿! 

好險,真的好險聽到的是好消息!! 

看著醫生開啟我的乳房超音波影像、一張一張的看,真的好緊張喔!

聽到 "無異常"這3個字真的超開心!心中大石終於放下!

只是胸部有纖維瘤,醫生說很多人都有,不太要緊!沒事的~

其實10月底去做超音波檢查時,當時就有問醫生看起來有長不好的東西嗎?

醫生說照起來跟之前差不多喔~ 

當下雖然有放心的感覺,但又很怕他是安慰我,不敢跟我透漏~~

好險!!沒有騙我~~~~~

回診這天還有看抽血報告,醫生說癌細胞容易轉肝臟、骨骼

所以前幾天抽血時有驗,看看我的這些數據指數都很正常喔!白血球也都在正常值!! 

開心的跟醫生小聊天後,下次見面又是3個月後囉~~

下次回診前一樣要抽血、然後安排照胸部X光! 

另外其實自從化療完,開始吃小泰後

我的雙手手腕就一直有疼痛的狀況,這次回診有跟醫生反應

醫生建議我去看骨科檢查一下,因為這好像不是小泰的副作用喔!

恩.....希望沒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