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西門町,竟然是吃排骨飯!?

離捷運6號出口很近的一級排骨是同事帶我來才知道的好店!

平日用餐會附贈70元飲料,炎炎夏日吃飯配飲料真是舒服啊! 

雖然地處地下室,但中午用餐時間,還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,可見有多受歡迎!

我也是吃過後,不到1個禮拜再去吃一次呢!

點完餐後,店員會指引位子,坐下不久就會送上熱熱的-當歸蘿蔔湯

跟一般便當店洗鍋水不一樣,這湯喝起來淡淡當歸味,很清甜呢!

 據說可以續湯,但我是沒試過啦!!

招牌-排骨飯(120元)

排骨肉是厚的,目測大概有1公分的厚度喔!跟一般便宜的便當店那種裹滿厚粉的排骨不一樣!

他就是實實在在的肉肉! 稍微醃漬過的排骨,調味剛剛好,加上外表炸得酥香,光吃肉就讓人滿足耶! 

配菜有高麗菜、豆干及酸菜,其中酸菜好下飯喔! 很想跟店家多要一點耶! 

無骨密酥雞腿(130元)

   

雞腿皮酥脆,肉鮮嫩,淋上泰式酸辣醬,也是意圖使人多挖幾口白飯!

配菜跟排骨不太一樣,沒有酸菜 >"< 

附贈的飲料,冰塊甜度都可以調整!!很優秀! 

私心覺得一級排骨相較東一排骨,大勝!!

排骨肉較厚,又附贈飲料實在深得我心! 

應該是暫居我排骨飯界第一名!納入午餐名單!  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門町 一級排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2020liveislife 的頭像
    2020liveislife

    2020liveislife的部落格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