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是第5次化療,保持倒數心情的我其實挺期待的,而且心理預期嘔吐症狀沒有發作,前幾天拼命吃牛肉的我以為可以順利闖關,結果白血球果然很難搞啊!

今天的抽血報告,肝指數依舊過高,醫生說跟上次差不多,沒有繼續升高就暫時先不管它!

而白血球的數字是升到3050了,但其中防禦型白血球換算下來只有900多(低標是1500),這數字打下去很容易發燒去掛急診,很難勉強讓我打....只能Delay一周了....

想到早上跟老公道別時,他說很希望我今天可以順利打,但又希望我不要打,這樣五一連假我們就可以出去玩....果然這烏鴉嘴特別靈啊!!

阿~~~~我的化療倒數之路,看來也不是條平順大道!

然後第4次化療前,有全身痠痛、手腳發麻的狀況,本以為是我前一週去爬山的關係,但第4次打完至今,那些症狀一點沒有減輕,如果是乳酸堆積應該一周就好了拉~現在已經快1個月了....今天回診順便跟醫生提了一下,醫生說 ; 疑,你目前的用藥副作用沒有這些阿...照理來說,我們接下來換打紫杉醇的確有手足症的狀況,但你都還沒打耶!!看來你的身體也超前部屬了......

哈哈哈~聽醫生這樣說其實蠻好笑的耶~~

醫生說他沒聽過這樣的副作用,保險起見,還是幫我轉診風濕免疫科去檢查一下好了~~~

歐~真希望沒甚麼事阿~

我 完 全 不 想 再 多 吃 藥 或 打 針 了 阿~~~

因為心情太差,中午就帶老母去吃泰式料理,本來想請老母吃飯感謝她每次都上來陪我看醫生,結果還是讓老母掏錢請我了阿~

果然跟爸媽出去不用帶錢這件事,從小到大都不會改變啊!!!

   

想吃月亮蝦餅好久了喔!

椒麻雞不管它上面有沒有生菜,我太想吃了,今天就讓我破戒吧!

   

  

 連平常不喜歡吃的椰汁紫米粥也吃了!

  

吃完飯再帶老母去吃冰淇淋!果然甜食會讓人心情好!吃完就忘了今天的不順!

  自選配料的香焦鐵觀音挺好吃😋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