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豐滿之前就跟老公來吃過,當時是假日,因為生意很好,所以坐滿滿就有點擁擠吵雜感。

這次再訪是平日中午,12點用餐時間,加我大概一直維持在5-6桌左右

豐滿隱藏在巷弄住家之中,但因為店門口有精心布置過,所以看起來很顯眼!

   

選了一個靠近門口的位子(這位子空間感較佳)

圓桌位子也都不錯,但今天只有我一人,坐在店中間有點不好意思~

 

點餐結帳櫃檯,人多時應該也可以坐這! 

 

  菜單,店家官網MENU 點這裡 

一般早午餐所需的都具備了,拼盤、三明治、墨西哥薄餅、拖鞋堡、法式吐司、鮮奶吐司

  另一面有沙拉、飲品及單品加點

  另外也有義大利麵、燉飯及鬆餅

看起來都蠻好吃的!但基於現在走健康路線,所以有加工品的培根、火腿、香腸我都先去除!

最後因為太想吃吐司了,選了綜合莓果脆片法式吐司 ,然後加49元升級套餐

套餐有兩方案  

1. 薯條+紅茶

2.沙拉+紅茶

紅茶換其他飲品折20元。

近期熱愛生菜的我當然選了生菜! 

沒有等很久就上菜囉!看起來很美味! 

  生菜份量頗多,大概就是7-11生菜沙拉盒55元的份量!搭配和風醬,很可以!

  法式吐司看起來頗誘人!平常禁止自己吃麵包類食物,今天稍稍放自己一馬! 

吐司淋上蜂蜜、玉米脆片及糖粉,很久沒碰甜食的我前幾口覺得有點甜,但後來又覺得還好! 

莓果只有一點點小失望...

麵包本體不會太乾,也不會過油,吃起來負擔不會太重!

 另外一小角還有綜合堅果,好吃,覺得好健康啊!

紅茶是茶包現泡,蠻好喝的!

 

 最後一方面已經有飽足感了,一方面罪惡感作祟,吐司剩一片沒吃完!

今天是老闆娘服務,態度很親切熱情喔! 

看到我的紅茶快喝完了,主動問需不需要續杯?

原來平日用餐,紅茶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!

平日吃飯真是好處多多,店內撥放著輕音樂,氣氛悠閒自在不吵雜,又可以不限時無限續杯!

客人不多,也比較沒壓迫感,一個人也可以輕鬆自在的用餐! 

很棒~我很喜歡這次的用餐經驗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