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吃老四川應該是N年前了吧!(N不可考)

因為老公吃鍋只吃肉,他又熱愛一盤一盤牛肉無限♾點不用管價錢的fu,所以近年吃麻辣鍋的選擇,一定都是吃到飽類型。這次趁著打化療,實在無法多吃,終於讓老公首肯同意吃單點類。(好啦~其實我本來也很愛麻辣鍋吃到飽)

這天來到南京店,明明現在疫情緊張,但外出用餐的人也是不少耶!下午打到餐廳訂位,只有5:45及20:30的選擇!挺熱門的嘛!!不過如果是平常,我臨時也訂不到位置吧!

附近不好停車,繞了一下才有容車之處....

順利抵達,一入座店員就請我們先決定鍋底,他要先去準備,我們選了鴛鴦鍋底(雙鍋),鍋底1人120元,鴨血及豆腐皆可無限續。

招待川味涼粉1份,  吃起來QQ的,紅油炒手的味道啊!(因上面有生蔥,我無法吃生食,後來把它拿進麻辣鍋裡燙ㄧ下,覺得更好吃呢!哈哈)

  

開胃小菜也是招待,今天是筍干跟毛豆(也是不錯,但沒再次煮過的食物,我實在不敢多吃)

2/14-3/31平日用餐有老闆再來一盤的活動哦!

第一盤原價、第二、三盤半價,第四盤免費!看起來挺划算的!但我們只吃到第2盤~~

詳細菜單請參考老四川官網 

點餐內容如下:

肉盤點了頂級無骨牛小排(大)698元

  

點餐時店員似乎想阻止我們點這個,一直想推銷他們現在有活動較便宜的五花牛,但我實在想吃好一點的肉肉啊~然後點大份的還擔心我們會吃不完~~只能說店員人好好,但你不懂我們想吃肉的心情~~

再點最近有活動的精選五花牛肉,328元

  

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肥,但煮起來覺得還可以接受呢!

接著是蔬菜盤(有蓮藕片、高麗菜、木耳、大陸妹、冬瓜及懷疑是配色用的紅蘿蔔),198元

  

滷水小拼盤(牛肚、肥腸、牛筋)368元,及豆皮(78元)

肥腸切面看起來白白的,煮過後還是很難入味,沒事先滷到夠味我覺得不行!至於牛肚及牛筋本身滷有點軟爛了,所以煮一下就可以吃很棒棒!!

豆皮是美麗的錯誤,我沒仔細看,結果是基改的~~~~

就這樣,點的不多,畢竟老公只吃肉而已啊~

吃了下來覺得牛小排真是好吃多了啊!哈哈~~

 

然後鍋底跟煮熟的食物都沒拍到照....哈哈哈!因為一撈起就迫不急待送入口了啊~

只能說鍋底的鴨血我很愛❤️,鴨血有入味,豆腐也不錯!一開始份量就給很多,所以2個人吃的話根本不用續加,不過貪心鬼如我還是有努力把鴨血吃完請店員補一次!(滿足)

哦!還有就是我覺得老四川麻辣鍋湯頭味道很香(有甜味)、光用聞的就讓人吞口水,吃下去屬於麻而不辣,用餐中店員會不斷過來詢問是否要調整麻、辣程度,因為吃到後面有點麻,我們有請他先把麻椒撈起。

老公說舌頭麻麻的再喝口可樂,感覺好爽.....所以他就陸續點了3罐可樂喝......

然後白湯就是滿滿的濃郁濃郁濃郁!我們只用來煮青菜跟喝湯,裡面很多天然食材,感覺很營養!(好適合我哦!)

加點一份五花牛,有活動不點感覺就很吃虧!(這盤也是吃的很吃力,沒吃什麼就好飽怎麼會這樣)

最後有招待的甜點挫冰(假日用餐是冰棒或甜桶),有3種口味可選,我們都選草莓~~~(店員說冰塊是他們自己用煮過的開水制作的,所以我有冒險吃一小碗)(吃到挫冰好開心啊~~~)

用餐時間限1.5小時,不過我們吃了快2小時(店員沒有催趕哦!真好),送甜點來時,店員就會詢問打包事宜 ,我們2個鍋底都打包了,因為根本吃不完啊~~~

 吃不完的統統帶走!

而且打包他們自動加湯加量加滿滿耶!回去可以再揪人來我家再吃一次了! (笑)

  

本日用餐費用:

現場辦會員卡送100元折價卷2張,可立即使用1張,再加上會員88折,共消費2040元。

出店門口時發現外面等候人潮也太多!好險我們已經吃飽喝足~~~開心!

吃飽飽再加上可打包,真心覺得很不錯,下次要再來吃!!

後記:

 某天揪了我弟來我家把打包鍋底解決!我弟一直說那鴨血豆腐真的好好吃!!

自己準備的蔬菜盤

  

還沒開始煮就滿滿一鍋!

結果我們去買肉買材料也花了1200,這樣算起來去店裡吃花2000元,有人服務又不用洗碗收拾好像比較划算耶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