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這間蛋餅店其實10年前吃過了,當時就是我的心頭好~~(請讓我稱呼它為蛋餅店,因為對我來說它只賣蛋餅而已啊~~)

 

會知道這間早餐店是以前曾經在附近上班,老公(當時是男友)載我上班時偶爾會去買,不過買的前提就是前面沒有排太多人,它在10年前就很火紅阿~如果需要排隊就會來不及打卡,所以只能趁著人少空檔搶買~

但自從換工作後,就再也沒去附近,自然也很久沒吃了~ 

前幾天神來一筆,突然好想吃酥脆的蛋餅啊! 腦袋瞬間浮現這間記憶中的好味道,立馬跟老公預約周末早上要去回味!

店在捷運菜寮站附近,但我們搭捷運不便,所以開車過來,附近也是蠻多停車場可以停車!交通上還算方便~~

 週六早上9點多抵達,靠近就看到這排隊人潮! (扯)

  一開始我們也傻傻排隊,但前進速度緩慢......老公觀察到有人直接先找位子坐下,然後直接走進去耶!所以懷疑內用應該不用排隊吧!

問了一下果然沒錯,內用直接找位子,然後入內跟老闆點餐就好囉!!千萬不要傻傻去排隊~

(齁~老闆你怎麼不貼一下告示)

賣的東西很簡單,其實就只有蛋餅、蘿蔔糕跟饅頭蛋及飲料。

點完餐,回到位子坐下,老闆會看狀況送到位子上或叫你去拿,根據我的觀察,內用、外帶交替出餐,但老闆似乎會優先給內用客人喔!

他們餅皮是現揉現桿現煎,等待時看老闆做感覺又更好吃了~~

然後有2個煎台,1次煎台大概就煎3片,又要煎到酥脆,所以就耐心等~~~

是用新鮮的雞蛋不是用打好的蛋液喔!

煎好的蛋餅,會先放上櫃子,老闆再依內用、外帶分裝,以前在附近上班要買的話,都是看櫃子裡的蛋餅還有沒有,如果櫃子空了得等現煎的話就只能放棄該回合直接換別間早餐店!

 

看看前面排這麼多人,我們點完餐,大概10分鐘左右餐點就送上囉!

 

看起來  超   級   可   口!! 

餅皮光看就是酥脆啊! 老公吃一口就說 : 好好吃!!!(覺得特地跑來值得了) 

1份38元,如果是一般蛋餅來說不便宜,但這上海蛋餅大王其實很大份呢! 

它的餅皮有一點厚度,所以一個人吃一份其實很飽喔! 豆漿也不錯喝~~

如果不沾醬的話,老實說單純吃餅皮脆跟蛋香吃到後面會有點膩,老闆有提供一些調味醬,其中放在門口有一罐特製辣醬油,如果有機會去吃,一定要沾沾看!

我看大家都是挖一點到盤子裡後,吃了一下又回來挖一點,然後外帶的人也會另外拿塑膠袋裝那罐辣醬油!

雖然很辣但很夠味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!

另外還點了蘿蔔糕,不錯吃,但如果食量不大,可以Pass 吃蛋餅就好~ 

另外,同行友人點了肉鬆蛋餅,也是好吃~~

我們10點半左右離開,排隊的人潮都沒斷過,所以周末來吃最好還是內用好好享受吧!

剛煎起來的香酥脆,還是現場馬上吃最好吃阿~~~~~

早起+特地跑過去吃我覺得可以!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