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公第一次一起出國就是去香港,我們真的好愛港點喔!尤其是老公,他對於港奶、凍檸茶、菠蘿油、公仔麵之類的抗拒力根本就是0!只要一段時間沒吃港點,他就....不.....他不可能一段時間沒吃,因為他最愛揪我去吃茶餐廳阿~~

我們還有常出沒地區港點代表餐廳,只要到那附近不知道要吃甚麼,就選他們 !(西門町的祥發、中正區的金鐘、東區的 嘜記飯堂 、市民大道上的香港茶餐廳......)

今天吃的是板橋代表 港豐撈麵飯堂」,這間在用餐時間,也是得排隊呢~~我們已經到訪N次,每次都是趁著開門前抵達、或是下午非尖峰時段過去,畢竟吃港點就像在吃路邊陽春麵的我們,還得花時間等待真是太傷神了~~

   港

11:30開始營業,到訪日是周末,我們大概20分到,先入內領號碼牌。我們是第3順位。

老闆會先給菜單,他們裡面準備好,就會開始叫人~~當天不到30分就入座囉!

  

5分鐘不到,已經坐滿!還有人在等外帶了~~

  

店員很推癮藏版美食,每次來菜色都不一樣~~我們是都沒點過拉~~

 

  還有電視節目推薦套餐,我們也沒點過~~哈哈哈~

  這些才是我們想吃的~~看那價位是否很平價!!

  覺得這間很棒的原因之一,就是他某些品項可以單點一顆或一片,像我很愛吃腐皮捲但老公還好,1份如果2-3條就太多,在這我就可以只點一捲即可!如果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吃很多樣阿~~~

  飯、麵種類不多,但我們愛吃的公仔麵、牛河都有!

  甜品、飲料選擇也不多,但一樣老公愛的有就行了!

我們點的,還有另外再加點港式蘿蔔糕

 

  點完餐才31分,然後外面已經有人在等了~~

他們雖然都是現點現做,但上菜速度很快,10分鐘不到就上桌囉!!

叉燒腸粉,裡面叉燒很多喔!不像有些店吃下去有空虛感~~ 

  我愛的鮮蝦腐皮捲,裡面看的到蝦子本人喔~不是碎碎的蝦肉~~

  蝦仁燒賣,中規中矩,就是這樣~(也是好吃的意思啦)

  老公的凍奶 (他說今天的不好喝...哈哈哈哈) 我也好想喝一口,但有冰塊以防萬一還是算了........

  焗皮叉燒包,也是好吃~~

  內餡比添好運的甜,皮也較厚,但老公很愛~~

  海鮮公仔麵,也是不錯,份量很多,但口味上來說我比較愛別間的~

  港式蘿蔔糕,老公說怎麼會這麼好吃! (覺得蘿蔔糕這種東西有難吃的嗎?)

 最後推薦一下他們的自製辣椒醬,香辣夠味,以我愛吃辣的人來說,一間茶餐廳如果沒有自製辣椒醬,就是失敗~~

這個辣椒醬辦拌到公仔麵或炒飯裡,不好吃的東西都瞬間美味了阿!! 

港豐其他餐點也都蠻好吃的,胃的容量有限,我們每次都分批點不同的,目前為止還沒踩到雷過喔~~~

對了,他們現在有活動,打卡送西米露,我跟老公都不喝,所以就沒打卡了(真可惜,如果不是在化療,我一定喝阿~~~)

 

 

 餐後心得: 

之前看到有人說店員態度不好,我們每次去覺得店員都很親切呢!!只不過因為她們上菜跟收空盤速度很快,所以會有一種時間上的壓迫感,好像在被趕著快吃完的感覺~~(不過店員是都沒有催促或怎樣,單純就是自己心理上的感受)以它的價位跟美味程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目前還是我們的愛店之一!! 

 

3/29 再訪(老公又揪我吃了....): 

因為很久沒吃菠蘿油了,老公點了一個來解饞,牛油給得很厚喔~~

 

  這次除了我的必點腐皮捲,還點了馬蹄條,吃起來普通,單純就是突然很想吃甜甜的而已~~

  南乳雞翼,我跟老公一致覺得很好吃,幾乎每次來都會點~

 打卡會送西米露,但我們沒打卡阿~

老闆今天每桌都送了1碗,是要慶祝青年節的意思嗎!?蠻好喝的,西米露份量幾乎快半碗了,但喝到後面覺得太甜~~

  這天吃的其實有這些,還有一份公仔麵跟凍奶茶沒拍到~~

4/7 再訪 

楊州炒飯,蝦子不手軟給超多,整個份量很足,老公說好好吃~(我覺得加了他們的辣醬後更美味)

 

  杏片沙拉蝦

 內餡除了蝦子,還有鳳梨塊,甜甜鹹鹹的我覺得好吃!

  今天還點了臘味蒸飯(我選蛋全熟),第一次吃港豐的臘味蒸飯~

  荷包蛋拿起後的世界,看起來好美味! 但吃起來我覺得普通,感覺臘肉、臘腸及香腸跟白飯是分別煮熟後再組合一起,不是一起蒸熟的,所以飯少了點油脂的香氣~~說實在我比較愛東區茶水攤的臘味蒸飯!

  今天其實也吃了很多,還點了2份蘿蔔糕,老公說他們蘿蔔糕真的好好吃~~(每次吃都要強調)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