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義式料理說起來我算是老顧客了呢!因為它原本是開在西門町附近,在它搬家前,跟同事如果要吃義大利麵,它幾乎都是首選,但某次要去吃撲空之後想說也太可惜,難得找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呢! 以為它就此消失的我們也沒再去尋找~~ 

  

而老公的前公司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,去年某天接老公下班時,意外看到這間店怎麼在這!!!!當時真的超驚喜,原來它沒消失,只是換地點而已啊!!!之後吃了2次,還是一樣美味!!但老公換工作後,顯少到大坪林去也就沒有再吃了~~

這次再訪,是週日到烏來爬山呼吸新鮮空氣,結束後隨便估狗大坪林站一間韓式料理,結果停完車,老公就說他要吃這間!(可惡,我想吃韓式這事被他拋到腦後....)

我們大概是1點半抵達,好險有位子~~~

一樓用餐區(用完餐後拍的,所以沒什麼人,剛進來時座位都是滿的)

 

  二樓用餐區(也是用完餐後拍的,一開始進來大概8分滿)

  很鄉村風的布置,桌上有檸檬水

 菜單有分層標示,簡明易翻!

覺得PP商業午餐很划算,平日中午點主餐就送沙拉、湯、飲品、甜點 ,4選2 。

假日只有加價升級套餐的選擇~~

  沙拉、開胃菜

  PIZZA (我們這次沒點,但印象中是薄皮的,不錯吃)

  燉飯、焗烤類

  pasta (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都很優秀耶~~)

義大利麵加麵免費,大胃王來也可以吃很飽!

記得有次跟朋友來吃,我們三人都選加麵,結果送來的餐點沒加,跟店員詢問後,他們又送三盤一樣的麵來.....那次我們3個人吃了6盤.....(飽到只能打包)

茶類飲品(都沒試過)

   

飲料、咖啡、甜點

有活動,加會員就可獲得88折折扣劵,然後就可以集點了~~

   

我點了匈牙利辣味海鮮義大利麵,吃起來頗辣但很順口,聽店員介紹是紅醬跟白醬1:2  ,口味還不錯,海鮮份量也挺多(蝦子、蛤蜊、花枝、淡菜各有2個,最上面白白的是魚肉)

  

老公點了奶油明太子鳥巢義大利麵,這是我的最愛,之前來幾乎都點這個! 老公吃過一次後也愛上~上面是半熟蛋(之前是軟殼蟹),明太子給的份量毫不手軟,調味讓人一口接一口~~

覺得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都有入味,不像有些店麵跟醬各自為政,P&P的麵都融合得很好喔~~

  

套餐有太多生食我無法吃,所以這次就單點麵而已,待我化療結束再來嘗試~~~

但下次還是要選平日中午吃比較划算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