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1

這天南部的好友來台北開會,約了我一起晚餐,好久沒跟老公以外的人吃飯了喔!!即使當時可能是免疫力較低的狀況,還是二話不說答應,為了朋友搭車方便,選了一個挺危險的地方吃飯...但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板橋車站應該還好吧(抖).....

本來要在板橋車站B1尋找餐廳,但人真的好多喔!我們往2樓戶外區,這邊的餐廳人較少,而且是半露天,感覺不是密閉空間就安心點!

在2樓走來走去,跟朋友猶豫好久要選哪間餐廳,最後才走進The Chips,6點左右,大概只有2-3桌的人在用餐,本來覺得很安心,人不多,病毒應該比較少吧~~誰知道越晚人越多,到我們離開已經大概6-7分滿,看來生意還不錯,應該不會倒喔!!

   

他的 Menu 菜單 ,選擇很多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們來說,最適合就是選雙人套餐了!

 

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!而且店員說不一定要喝完,隨時想換都可以!

   

說實在的他們飲料杯也太大杯,大概是500cc裝﹑對於不愛喝飲料的我來說,根本一半都喝不完,所以可以直接換真的很棒耶~(雖然到最後我們一杯也沒續)

濃湯,裡面有滿滿的馬鈴薯顆粒,這碗喝完大概就飽了吧!朋友說喝起來有點酸酸的味道,但我喝不出來,覺得蠻好喝的!(難道我味覺開始喪失!?)

  

開胃菜:炭火醬燒炸雞翅,好吃!炸雞上面有淋少許的醬汁跟蒜末,吃起來像韓式炸雞,甜甜鹹鹹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!

主餐1:辣味歐姆蛋轟炸雞腿飯,在門口看到這道菜的照片才被吸引進來的,圖文相符!點這就是滿足我們想吃炸物又想吃飯的心情,炸雞腿酥脆,歐姆蛋裡面的番茄飯有點辣辣的,最近熱愛番茄料理的我,這飯完全符合我的喜好!

  

主餐2:瑞可達起士羅勒鮮蝦義大利麵,雖然拌了青菜一起炒讓我覺得有點詭異(好像台式炒麵fu),但整體口味也是好吃!

  

甜點:起士布朗尼冰淇淋,對禁吃甜點蛋糕的我來說,我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了!

  

雖然很甜熱量又超高,但熱熱的布朗尼+冰淇淋真的太美味了~

  

以上,除了甜點,我們都吃不完打包了,2人套餐的份量果然不是給2個人吃的吧!(或是我們今天太小鳥胃?)

回家可以再吃一餐,怎麼覺得有點划算!?  

整體來說,餐點都合乎我胃口,我會列入下次願意再來的店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