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9 

本來今天去門診是要打第4次化療,抱持著打完第4次就完成一半的心情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都想好要跟醫生討論第5次換化療藥,我需不需要事先準備甚麼了~~

結果進診間,醫生一開我的抽血報告,就說 "嗯........" 看著螢幕上紅色的數字 "2.95" ,瞬間就知道....白血球太低了........(之前低的時候都是3千多)

經過試算,果然防禦型白血球太低,然後肝指數一樣過高......

嗚嗚嗚 那ㄟ安捏!!!  雖然明知我上次化療到現在,吃的肉比較少,也都沒喝營養品,但以為只要正常飲食就可以變成正常人的我果然還是太自以為了.......

醫生說低於臨界值一些,現在這個時候,如果硬要打也是可以,但真的比較危險,這時候寧可delay幾天,如果發燒去掛急診反而不好....所以妳就勉予同意吧! 

然後就賜我等一下抽血,隔天回診看白血球有沒有升高,如果有,就可以打,如果一樣過低,就只能下周一再看看.........

哀哀哀~~之前看病友們被退貨還想說我可以順利過8關的,沒想到第1次被退貨就這樣發生了~~~~

一出診間馬上跟老公講這事,老公就說之前買的牛肉都吃完了嗎!? 等一下再去costco搬肉!

雖然現在吃對隔天的抽血報告沒用,但我們得為下周一做準備,至少下周一不能再被退貨了!!!

我可不想延誤我的療程啊!!! 

 

4/10 

真的很感謝我的主治醫生,這天是下午門診,因為前一天臨時掛號號碼比較後面,醫生怕輪到我看診,即使白血球OK,但太晚人又太多的話,化療室不收

所以4/9門診時就叫我隔天1點就來(醫院1點半開始看診),她會提前來醫院幫我看我的白血球,這樣如果順利,就可以馬上下去排隊打~~

果然這天1點到診間,醫生已經在裡面等我們,連護士都還沒來!!!超級感心的!!!!

好險白血球回升到3.33 ,雖然肝指數還是高,醫生懷疑我是對癌德星的代謝不好,臨床上的確有這樣的狀況,但考量下次要換藥了還是可以順利打四次!

聽著醫生親自幫我們打給化療室,請他們收我真的覺得我的主治醫生人真的好好啊~~~

 不過今天雖然可以打,下去化療室還是等了快1小時才輪到.......打完都已經快6點,護理師都輪班了.........

然後覺得我被制約的反應越來越嚴重了,現在聞到透氣膠帶及酒精的味道會讓我好想好想吐......明明化療藥也還沒打,光是聞到那味道就讓我連結不舒服了....

這症狀越來越嚴重的話我真的就死定了!!!

還有不知道是化療藥物讓我鼻子變敏感還怎樣,鼻子會有一直要打噴嚏的感覺,然後明明人可能也沒這麼不舒服,但鼻子反應讓我覺得有點痛苦.....

老天爺,拜託饒了我吧!!

我已經過一半,接下來可以用倒數的心情來面對,請讓我頭過身也過吧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