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土城新住民(其實也不新,都住2年多了),自從加入臉書社團"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"後,某次看到社團鄉親在推薦這早餐店的水煎包,而且底下留言一致好評就讓我很好奇很想吃吃看,但之前要上班,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,趕著要上班的我們無法跟它耗,假日又爬不起來,所以一直沒有去吃它。

自從在家養病後,每天時間都挺多的,終於在上周讓我想起這間水煎包的存在,此時不吃待何時!?

雖然它離我家有點距離,但用走的還是走的到,我就當作運動!

這天抵達大約9點半,沒有大排長龍有點開心,但想著應該不會是賣完了吧!?

 

果不其然,問了一下老闆還有水煎包嗎!?

老闆說今天7點多就賣完囉!! (阿~7點~~~~~~我是不是太大意了!)

    

當下,瞬間想到臉書社團鄉親們的留言"要吃要早點去" "有時候7點多就賣完了"........

雖然頗失望,但我都走2-30分鐘才走到,空手而回實在太拉擦,還是點了蛋餅跟豆漿吃吃~

蔬菜蛋餅 (裡面是高麗菜) ,不知餅皮是他們自己做的還是因為跟高麗菜蛋一起煎的關係,餅皮顏色很特別偏黃色(照片看不出來),蠻好吃的,加了滿滿高麗菜份量很夠,吃完會有滿足感 。(喔,因為通常吃蛋餅吃完都會有空虛感,覺得可以再吃點什麼....)

 

  然後豆漿也不錯,不會太甜,豆位香濃,應該也是自己磨的!!

只是如此不起眼的早餐點,水煎包到底有多厲害!? 我一定要吃到!!!

隔天,設了6點多的鬧鐘,老公都還在睡我就小心翼翼爬起來刷牙換衣服出門買早餐!!(天啊~我已經2個多月沒這麼早起了!)

抵達時間7點10幾分,看著排隊人潮就安心了~呼~~

雖然排一長龍,但其實速度挺快的,沒幾分鐘就接近點餐櫃檯,上面有各式各樣早餐,其實看起來都挺好吃的!

   

看看Menu,竟然有一個"熱賣區",而且就是大名鼎鼎的水煎包!!!有3種口味 :高麗菜、韭菜、鮮肉,每個都是15元。  

 

遠方鍋上有現包現煎的水煎包~

今天的目標是水煎包,我才不會被其他東西吸引呢!(吞口水)

  

順利買到手後,還得裝點鄉親們都大推薦的老闆自製醬油! (前一天吃蛋餅沾過後覺得真的不錯)

  

買了鮮肉包跟高麗菜包(因為我不吃韭菜,所以只能跟韭菜包永遠說掰掰~~),帶回家品嚐囉!其實拿到手的時候大概就可以理解為何這麼受歡迎,因為它個頭好大!!!一顆15元,比我的拳頭還大!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大顆的水煎包了!!!

   

而且皮煎到酥脆,雖然帶回家有稍稍軟掉,但還是可以吃到焦香酥脆的口感~

  

除了收口處較厚,大致上還是算薄皮。

鮮肉包內餡就是滿滿的蔥肉,可以吃到一塊一塊肉的口感。口味上還行,吃一整個會覺得飽到有點膩! 因為真的好大顆喔!!

看看這肉有多少,我都吃一半以上了.......

  

高麗菜包,顧名思義也是滿滿的高麗菜,相較鮮肉口味,覺得高麗菜吃起來口味較清淡,跟皮吃會有甜甜的感覺,吃一整個也不會覺得膩,再沾上店家自製醬油,真的很不錯!

   

這間早餐店,會受社團鄉親歡迎的原因,應該就是它的真材實料、味美價廉吧!! 老闆的水煎包真的是給料不手軟,一顆15元就可以飽到中午了~

是我們甘苦人的好朋友啊!!

雖然離我家有段距離,但我想會列入我早餐清單之一~~

只是要早起..........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 236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299號

營業時間:約莫早上5點就開始營業,水煎包賣完時間不一定,老闆說有時7點多就賣完,有時8點9點都有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豆漿大王 水煎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20livei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